初阳戴珲

散伙是常态,我们又不是什么例外

【坤廷】其实吃瓜也不容易

纯论坛体 ,一发完,only坤廷


沙雕爱情养成记

点击就看化学系坤子哥土味表白生物系懂装不懂正子哥



校园论坛>三凌校区>理科秃头学子基地>娱乐
【这个弟弟也太可了吧!!!!】

 

 
1L
艹艹艹,哪个校区的哪个系的,有女朋友没,
安排一下,三秒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2L
回楼上的,新生……(狂咽口水ing)
我准备好了,准备好了,有人去送水吗???
 
3L
我去!我去!东3楼楼下的那棵歪脖子树下等你
 
专门买的有点甜的矿泉水,去撩弟弟啦!!!
 
4L
我又可以了!!!!
确认过了洁身自好,成绩优异,家境殷实
我不配拥有的小弟弟……
 
5L 楼主
当真没人知道百男斩也去军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生!!!!】
 
6L
硬生生按下去我要捶桌子的手,
百男斩去了,就更没我们什么事儿了
散了散了,各位
 
不对,百男斩为啥去了???仙子不是已经大三了???
 
7L
仙子之前一直没军训,这回好像是补大一的军训。恩
 
还留这儿干嘛呢?
无语
 




 校园论坛>三凌校区>理科秃头学子基地>娱乐
【绝了,百男斩害羞了!!!!】

 
1L
lz,图呢,图呢!图呢!!!!
 

【找了张之前的图,企图逼迫lz交出来新图】
 
2L
谁有这个本事,能把仙子搞害羞?!!
难不成镇校的高岭之花就这么被拱了???
 
3L
今天的心情,如图
 

 
4L
莫的感情,先是没了小弟弟,现在连小哥哥也没有了
 
5L 楼主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现在就给你们复述当时的情形
咱们学校不是老传统是新生军训的时候要办化妆舞会,不管会啥都得上台表演嘛,我们的仙子大大好像因为猜拳输了,穿得是梦露的那套衣服,上台之前问了句“有人和我搭档吗?”
 
6L
你们绝对想不到仙子戴着金黄的假发,抹着嫣红的口红,穿的白裙子,有多撩人~
 

 
7L
别说,跟弟弟穿的衣服还挺搭,黑白配
 

 
8L
磕cp不,姐妹们?+v信啊,进群来磕年下了!
 
9L 楼主
不是,磕谁的cp啊?
 
10L
显然,lz以为我们都没学过1+1=3,I know know啦
不就是仙子和那个新生嘛?谁不知道啊
校网里早就偷偷摸摸磕起来了啦
 
11L
他俩有cp名不?在线想一个?
叫这个啥好嘞?军训cp?
 
12L 楼主
我还是说完了吧,虽然你们好像都不想听
话一说完,弟弟就拍了拍手边的吉他,示意自己会。两个人的表演本来都挺顺利的,仙子甚至还撩了把弟弟,结果被弟弟反撩回来了……
 
13L
楼主讲的一点都不没意思,切~
看图
 

 
14L
………………………………
沉默是今晚的我
 
15L
不是,不是,不是,这是什么套路?
弟弟看不出来啊,第一回见面就搞这么大?
快,姐妹们抓紧时间进群啦!!!
 
16L
现在打下这段字的我,非常平静。真的很平静,一点都不兴奋。
不就是一个单膝下跪嘛,没啥了不起的是吧
 
不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
 
楼上被禁言了,啊的我眼睛疼。
谁让你水帖子,撤撤撤,去群里聊
 




 
 
【这么久了,都没人知道弟弟是谁嘛?】
 
1L 楼主
 
距离昨天那张糊图出来,到现在都过去26个小时零五分钟了,还没查清楚他的底细吗???
都怎么办事儿的?搞帅哥还不都麻利点儿
 
2L
 
前线回来了!!
报告,打探到了一、东西,
我的舍友的弟弟的高中同学和弟弟是一个队里的,听他说他们平时叫弟弟是坤坤,姓蔡。之前传出来的什么有的没的的,基本都是假的。他家就是普通家庭,没啥背景,成绩也还可以,高考的时候好像是省理科状元。
over
 
3L
 
不错,不错,这孩子一看就值得托付。
我就把我们家仙子送到你手里了,不准欺负他。
这儿还有一个一丢丢的信息:chuyangdaihui
 
4L
快拉倒吧,仙子的断掌你是没见识过?前段时间有两可怜娃不信断掌,非要试试,这不jpg都被封掉了,传不上来。
 
我们校草嫁过去去了绝对吃不了亏。
 
5L
前线二号回来了!
带着新鲜的糖回来了,
作为一个恰巧拥有”弟弟“单人围脖的磕糖机器,刚刚刷围脖的时候,我看到仙子评论了一条军训结束的围脖,啊啊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困困在下面回复:友谊地久天长。
 
6L
地久天长是形容友谊的???
理科生的思维方式真的越来越看不懂了……
 
7L
呸呸呸
地久天长就是说爱情的!!!
我不管,我的cpszd
你知道吗?刚刚天上飘过去五个字母,cpszd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们家怎么还没有cp名???
语文系的呢?
虽然咱们是个理工科出名的大学,但也不至于一个名字也想不出来吧🤔
 
9L
找隔壁学校,他们那儿文人多,准能想个好名字
 
10L
打死也不找隔壁,你看他们那个嚣张劲儿,不就是之前有两个漂亮妹妹在他们那儿吗?高兴的,不去,反正我不找
 
11L 物理令人头秃


求人不如求己,我想着一个:叫乾坤正道,可不?
 
12L


取了一个坤,一个正,不错不错,
我们学校还是可以的嘛
楼上jm是学物理的?我是天体物理的,认识一下?
 
13L 物理令人头秃
V信找你了,一个id。
 
还有……不是jm。
 


校园论坛>三凌校区>理科秃头学子基地>娱乐

【今天也是磕到糖的一天呢!】
 
1L 楼主
放一张隔了一个小帅哥的同框照
 

 
2L


头一回有点不喜欢小帅哥在这儿了,
but think了一下,这个bro是我们的粉头,
可以,我们的糖就靠bro你了!
 
3L物理令人头秃


两个人真的关系好!到底是谁在zhihu上传的两人关系不好?
还有认真辟个谣:我的两个哥真的就是普通人,和大家一样没必要神化
 
4L


是昊哥吧!!!知道了!!!
靠竞赛保送来的生物系校草,是个普通人。
省理科状元和全国状元只差3分的化学系第一名 。就是个普通学生。
可是咱们学校就不是个普通学校啊!!!国内能和咱们比较的只有隔壁了吧。。。
 
5L


害。还不能让xql谦虚一点嘛,我们磕糖的时候不要对着他俩面前磕就好了,
xjm们都知道了没,不能在正主面前舞cp,还有不要瞎发言。理智点儿,不要把他俩当idol,OK?
 
6L


收到。
 
7L


收到
 
8L


收到,说什么话最好到群里,群里都是自家jm,还有人没进群吗?赶快进了
 
9L物理令人头秃


刚刚是因为被断掌架在脖子上威胁
跟你们悄悄说,百男斩被人斩咯
 
10L


不管不管,这就是已经开始单恋了!!!

仙子!!!快去找学弟
,学长你放心,不会有男生不喜欢我们家校草的!
 



校园论坛>三凌校区>理科秃头学子基地>娱乐

【看到了没!!!那个心形树!!!】
 
1L
 
OK,自己家的楼,各位啊啊走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物理令人头秃
 
小心被禁言,不过啊啊啊还是可以的,
这绝对是双向!!!不是双向我这回比赛拿不上奖!
 
3L
 
粉头又来带咱们磕糖了!真的绝了!
昊哥,你的宿舍转好了没?@物理令人头秃
 
4L 楼主
 
我在卫生间第三次手抖擦坏口红了!!!
太甜了!!!刚刚下课就看到仙子捧着杯(本化学生要做好久)的心形树过去了!!!


(给不知道这个的jm们补下课,其实那个树不是特别难,主要是定型和等待的时间比较长)
 
5L 楼主
 
还有个小道消息,据本跟化学系第一名有幸一个班的小透明认证,前段时间就看到第一名在做这个树啦!!!
 
6L
 
有没有人看到送出去的那幕,我真的太后悔了!!!
我为啥没留在学校!!!非要出去比赛,

艹一种植物
 
7L
 
没表白,坤哥说要仙子帮忙照顾一下,仙子就答应了。我看仙子的表情估计是没明白坤哥的意思
 
坤哥是让你别送回来了!!!就这么送你了!!!咋还有点失落的感觉呢??
 
8L
 
仙子每次都对感情特迟钝,上次有个学长跟他表白,咱们校草愣是没听出来……
后来,那个学长就转学走了……
 
9L
 
我看见仙子刚刚心情还挺好的,还叫上好朋友去食堂吃东西了……
不像误会意思了啊,他们不会BE了吧
 
10L
 
呸,快呸呸呸,不准说他俩be了!!!
说不准是好朋友告诉仙子坤哥的真实意思了呢?
@物理令人头秃,昊哥怎么不说话了?
 
11L 物理令人头秃
 
恩吧,刚刚去打探了一番坤哥的意思,好像坤哥对廷哥真的没意思……
 
12L
 
昊哥不敢吓唬我啊!!!我才粉上这对儿!!!
 
13L

没啥意思啊?没当普通朋友的意思吗?
 
14L 物理令人头秃
 
嘿,楼上的怎么剧透了??)
 
15L
 
(`皿´)我丢,双向暗恋啊,这是
我可以了我可以了我真的可以了!!!
 
16L
 
尻,为啥他两还不在一起?快走吧快走吧!!!

真的是结婚证的钱姐妹们都集够了!

民政局都给你搬过来了,你两咋还不领证???
 
17L

哪天我奶奶嗑的cp表白了叫我一声,我爷爷见不着这两在一起,咽不下这口气啊
 
18L GUCCI没新款
 
这个有.吓人……

19L
 
楼上那是谁?有.像仙子哥呢怎么・_・?
 
20L
 
楼上快滑跪吧……那就是本尊……
 
21L
 
封楼了,封楼了,舞到蒸煮面前了……
 
22L GUCCI没新款
 
诶诶,大家别走啊
我就是来问问如果一个人给你说塞张纸条:

“H At Tc.Os As At Ge Nb.Nb Pu Kr Y Pu Li Os.Zn Li Pu Kr Y U Tl Ag.Ga Os Pd”

那是什么意思
 
23L
 
给我哥翻译一下就是:
cxk给他塞张纸条写着“氢砹锝,锇砷砹锗铌,铌钚氪钇钚锂锇,锌锂钚氪钇铀铊银”
 
24L 楼主


再帮校草翻译一下,

化学系第一的意思是

 亲爱的,我深爱着你,你不可以不理我,心里不可以有其他人
 
25L


坤子哥怎么这么土味……好无聊哦~
说的不说了的土味情话,就是能骗骗生物系的了吧。
 
26L
 
不对啊,生物系的不懂化学……
尻,又把狗骗进来再杀
 
27L
 
楼上说得不对,是让狗自己弄明白自己是怎么被杀的……
 
28L

得,祝你两性福……




结束,填完了一个坑

下一个还是校园爱情,还是论坛体


评论(6)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阳戴珲 | Powered by LOFTER